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热身赛-巴萨王牌世界波 帕托2战2球巴西3-0胜

2010年10月08日02:53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维斯任意球破门接受队友祝贺

阿尔维斯任意球破门接受队友祝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巴西队开赴阿联酋阿布扎比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阿尔维斯上半时任意球直接破门,罗比尼奥射中门柱,下半时帕托尼尔马连续进球锁定胜局,巴西3-0击败伊朗,新帅梅内塞斯上任后取得两连胜,伊朗队17年老臣巴盖里替补出场打完国际比赛最后一战。

这是新帅马诺-梅内塞斯指挥的第二场官方比赛,他继续使用大批年轻球员考察阵容,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18岁的国米新星科蒂尼奥与帕托、罗比尼奥组成米兰城攻击线,卡洛斯-爱德华多身披10号战袍,后防线上则由本菲卡中卫戴维-路易斯与蒂亚戈-席尔瓦继续搭档中卫,罗比尼奥佩戴队长袖标。

开场第6分钟,伊朗队就打入一球,格霍拉米利用门前混战中转身扫射破门,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让西亚球队很不理解。第11分钟,科蒂尼奥左路突破传中未果,爱德华多前场阻断对手反击,卢卡斯将球分到右路,罗比尼奥突破直接趟球出底线,踢了一下广告牌泄愤。1分钟后,罗比尼奥中路强行突破又被对手断球。

巴西队率先取得进球,第13分钟,帕托拿球突破被诺萨拉蒂放倒制造前场任意球,阿尔维斯操刀主罚直接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有个强烈的下旋轨迹,击中右侧立柱顶角折射入网,伊朗门将拉赫马蒂伸直胳膊飞身扑救都没碰到皮球,1-0。

第15分钟,科蒂尼奥回敲,卡洛斯-爱德华多一脚推传几乎让帕托形成单刀,可惜被后卫提前一脚破坏。1分钟后,罗比尼奥右翼突破倒三角回敲,帕托禁区内扫射,门线前补门后卫诺萨拉蒂将球解围。第20分钟,安德烈-桑托斯左翼内切连续突破后球被捅出,罗比尼奥得球顺势禁区内右脚扫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禁区右肋埋伏的帕托补射空门居然又不可思议地偏出右侧底线,十分惊险。

第25分钟,安德烈-桑托斯后场犯规,但奥萨苏纳中场马苏德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马苏德右路拿球传中,格霍拉米中路抢点禁区内扫射却没打上,不仅懊悔也拉伤了自己的腿,现场接受队医治疗。

第37分钟,安德烈-桑托斯左路突破回扣分球,卡洛斯-爱德华多横带一步右脚远射,打中后卫折射出底线,科蒂尼奥右路战术角球传中,远点抢上头槌的卢卡斯在干扰下没顶上皮球。第40分钟,马苏德从卢卡斯脚下断球,而后离门25码开外远射,踢偏了许多。第44分钟,戴维-路易斯放倒马苏德,伊朗队任意球配合,但内科南起左脚打门被上抢拦截的拉米雷斯封出。半场巴西队一球领先。

半场后,科蒂尼奥被埃里亚斯换下。第50分钟,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梅内塞斯对中场进行调整,年轻前腰久利亚诺替下了爱德华多。第66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突破到禁区被对手放倒,裁判没有表示,罗比尼奥很不满意,但拦截他的诺萨拉蒂自己反而受伤需要治疗。

表现积极的罗比尼奥而后也被换下,热刺年轻后腰桑德罗替补出战,同时尼尔马替下拉米雷斯出任前锋,阿尔维斯接过队长袖标。第68分钟,巴西队再下一城,久利亚诺中路与艾里亚斯做了个配合,假装要回敲久利亚诺,突然一记直塞送到帕托脚下,米兰射手禁区内顺球转身顺势起脚打球门左上角得手,门将拉赫马蒂扑救不及,2-0,马诺-梅内塞斯上任两战,帕托场场进球。

伊朗队反击,马苏德差点突破形成单刀,不过蒂亚戈-席尔瓦及时将球解围。第66分钟,前博尔顿中场铁穆里安晃过桑德罗一脚远射抽飞。雷维尔韦斯利分别换下蒂亚戈-席尔瓦与卢卡斯,第83分钟,韦斯利右路晃开空档后起脚抽射,并无多少威胁。1分钟后,安德烈-桑托斯左路突入禁区回敲,尼尔马正对球门右脚抽射,被拉赫马蒂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补时前1分钟,阿尔维斯边路传中,禁区内包抄的帕托凌空抽射打偏,门前尼尔马头球补射也没顶上。第91分钟,安德烈-桑托斯左翼突破沉底传中,后门柱包抄的尼尔马推射空门轻松得手,3-0。第93分钟,米拉德踢飞单刀球。巴西队控球率有58%,顺利将胜势保持到终场。

巴西(4-3-3):维克托;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78'雷维尔),戴维-路易斯,安德烈-桑托斯;卢卡斯(80'韦斯利),拉米雷斯(66'尼尔马);卡洛斯-爱德华多(60'久利亚诺);帕托,罗比尼奥(66'桑德罗),科蒂尼奥(46'艾里亚斯)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