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主帅不满新10号表现:他不是我所需要的

2010年10月08日05:1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德华多虽然很卖力,但是却没有得到主帅认可

爱德华多虽然很卖力,但是却没有得到主帅认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巴西队开赴阿联酋阿布扎比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阿尔维斯、帕托和尼尔马的进球,桑巴军团3比0完胜对手,新帅梅内塞斯上任后两战皆胜。赛后梅内塞斯对弟子们的表现十分满意,暗示将会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国家队中。

今年夏天,巴西队在南非赛场上再一次折戟,主教练加也随即帅位不保,48岁的梅内塞斯走马上任,接过了这块烫手的山芋,他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率领巴西队在2014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第6次捧起金杯。这位曾经在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均取得骄人战绩的名帅承载着巴西1.9亿民众的希望,他不容有失。

上任后的这两场正式比赛,巴西队均取得完胜,而在这支强大的桑巴军团中,不难发现出现了许多新的面孔。梅内塞斯在本场比赛过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他正在极力考察更多的球员,以建立一支全新的国家队。

的确,从与伊朗队的出场阵容里不难看出,梅内塞斯选材不拘一格,并秉承了自己一贯的公平公正原则。无论是巴西国内联赛的佼佼者,亦或是欧洲联赛中的闪光人物,只要是符合他战术要求的,均有机会成为五星桑巴的一员。

此役,爱德华多身披10号战袍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但这位长相与小罗有点相似的小将的表现却得不到主帅的认可。梅内塞斯表示,在组织前腰这个位置上,他更希望能派上保罗-恩里克,这位绰号“大鹅”的桑托斯中场深受国家队主帅的肯定。“没错,爱德华多是一位十分积极的球员,但相比之下,甘索在场上要更为冷静,我们需要这种天才的组织型球员。”遗憾的是,天才“甘索”受膝伤所困要到明年才能回到绿茵场上。

与此同时,梅内塞斯对科蒂尼奥和罗比尼奥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虽然他们没有进球,这与伊朗将我们中前场的联系阻断有关,但他们已经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我十分期待这两位球员今后的表现。”

尽管取得两连胜,但梅内塞斯还是十分谨慎,他认为接下来与乌克兰和阿根廷的两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到时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新球员,他们都会被仔细地考察。”

最后进球功臣帕托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踢得非常兴奋。新队员的表现很出色,这让我们倍受鼓舞。”米兰金童说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