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舆论呼吁大梦执教火箭 姚明希尔有望双双受益

2010年10月07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舆论呼吁大梦执教火箭 姚明希尔有望双双受益

奥拉朱旺的梦幻步伐让姚明受益事甚多,如今已不年轻的姚明比从前更需要大梦【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火箭的第一场季前赛当中,由没找回状态的姚明和乔丹-希尔、査克-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等人组成的内线,遭到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打爆。火箭四将加起来21投仅7中得到18分,霍华德一人就砍下19分12个篮板。《火箭熊论坛》呼吁火箭请功勋老臣哈基姆-奥拉朱旺出山,让他调教火箭内线,这样姚明、希尔甚至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都将获益匪浅——

论坛表示,为什么奥拉朱旺宁愿给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这些进攻步伐已经不错的球员授课,而不愿意给自己老东家的年轻球员们传授一些东西呢?火箭的希尔和帕特森显然更需要奥拉朱旺的指导,特别是希尔,他的身体素质等等各方面调教与年轻时候的奥拉朱旺非常相似,希尔可以说是“迷你版的大梦”,奥拉朱旺在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应该对希尔大有帮助。

姚明以前曾经向奥拉朱旺讨教过“梦幻步伐”,现在的姚明已经失去了年轻时候的体能和爆发力,奥拉朱旺的灵活进攻方式应该能够给现在的姚明更大帮助。

一旦火箭正式请到奥拉朱旺来调教内线球员,这些球员应该能够很快取得飞速进步,这对火箭未来的建设肯定会产生重大影响。而奥拉朱旺一直热爱休斯敦这座城市,他也对火箭情有独钟,帮助老东家实现再腾飞,对奥拉朱旺来说何乐而不为呢?(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