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只有我才能防杜兰特 生涯结束改打拳击

2010年10月07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只有我才能防杜兰特 生涯结束改打拳击

阿泰最引以为傲的事情之一就是对杜兰特的成功防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洛杉矶湖人现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欧洲劲旅巴塞罗那队。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泰斯特在接受Hoopsype采访的时候表示,只有他才能在比赛中防得住凯文-杜兰特,退役之后,他很有可能会选择从事拳击!

记者:几天前你曾说欧洲应该放宽对美国人的限制,那篮球生涯结束之后你准备干什么?

阿泰:在我结束了篮球生涯之后,我很有可能会去选择拳击或者橄榄球。我曾经学习过拳击三年,我很有可能会先选择橄榄球,然后再选择拳击。我真的很想从事这两项运动,有时候恨不得现在就去做!

记者:你对于欧洲篮球有什么看法?

阿泰斯特:随着保罗-加索尔德克-诺维茨基和里基-卢比奥的涌现,再加上教练的精心教导,这说明欧洲篮球发展势头很迅猛。但是欧洲篮球还是应该多让美国人参与其中,现在美国人想要到海外打球变得越来越困难了。要是欧洲球员不能去中国打球,中国篮球联赛不对欧洲人敞开大门的话,我们就可以对那些打球的孩子们说,这一行没前途,还是换一份有前途的职业吧。

记者:你准备何时结束职业生涯?

阿泰:很有可能这份合同结束之后,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拳击。

记者:马库斯-堪比曾经表示,若成为不了核心球员,宁愿选择退役。因为他的自尊心不能让接受成为板凳球员的事实。如果是你,你作何感想?

阿泰:我无所谓。只有我们这个团队能够赢球,即使有人抢走我的位置,这也没多大关系。

记者:成为湖人一员并成为总冠军之后,你有什么感想?

阿泰:虽然我已经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也曾入选过全明星,但我对个人荣誉不怎么看重,重要的是能为球队做出一份贡献,我还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我觉得在湖人队的最大的荣幸是能够在禅师手下打球,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

记者:上赛季后赛你最骄傲的时刻是什么?是在季后赛成功的防住了杜兰特吗?

阿泰: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和他对位我感受到了挑战和乐趣。

记者:防守杜兰特的关键是什么?

阿泰:如果你不是阿泰斯特,你根本就没有机会防守杜兰特,因此你首先得成为阿泰斯特。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