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展示超级领袖本色 新季或压倒科比皇帝

2010年10月07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杜兰特领军和雷霆夏洛特山猫相遇,最终雷霆以97-93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首胜。其中杜兰特小试牛刀10投5中得到12分。

上赛季堪称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不但拿到了NBA最年轻得分王荣膺,还带领雷霆成功杀入到季后赛,并且将湖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杜兰特获得了四张第一选票,最终位列第二,仅逊于詹姆斯,甚至压倒科比,这足以说明杜少主如今已经享有了超级巨星的地位。

在此前进行的男篮世锦赛中,没有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的美国二队面临着重大的挑战,不过杜兰特却用实际行动证明,有他在,球队不用发愁,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杜兰特的发挥极为稳定,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男篮时隔16年重新登上巅峰,而杜兰特也将自己的名字印刻在历史的光荣榜上。

早在休赛期时,各路美国媒体就将杜兰特列为新赛季MVP的最大热门,杜少主的前景甚至盖过了詹姆斯和科比两位霸主级巨星,事实上杜兰特之所以被看好,也有着一定的原因,首先杜兰特极为年轻,如果不出现伤病,他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人物,相比较伤痕累累的“老将”科比,杜兰特占有青春的优势。当飞侠的身体和状态逐渐开始走下坡路时,阿杜却正值巅峰。

和詹姆斯、韦德等人相比,杜兰特在雷霆队中拥有绝对的核心权限,同时也拥有绝对的开火权,所以惊艳的数据也会为他铺上金光大道,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杜兰特仅仅是小试牛刀,但是霸气却显露无疑,山猫在第二节时曾经陷入疯狂的反攻,一举抹平了10分的分差,但是杜兰特紧接着便用一记势大力沉的飞奔暴扣还以颜色,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在他的引领下,雷霆也用一波进攻狂潮重新稳住了局势,拿到了主动权。

作为一名超级巨星,就是要在球队遭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而在无关痛痒的季前赛上,杜兰特便展示了领袖的特质,在球队领先的时间里,他将更多的机会留给了队友,一但球队陷入危机,他都会给予最犀利的回应,新赛季已经开始,而杜兰特也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