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比萨大亨即将收购活塞 他欲统治底特律体育界

2010年10月06日06:5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底特律活塞已经决定将球队转让给麦克-伊利奇,后者拥有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底特律老虎队和北美冰球大联盟的底特律红翼队,如果成功接管活塞,他将成为横跨三大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超级体育大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著名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目前已经决定将球队转让给拥有两大底特律职业体育球队的大老板麦克-伊利奇,后者拥有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底特律老虎队和北美冰球大联盟的底特律红翼队。如果伊利奇成功接管活塞,那么他将成为横跨三大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超级体育大亨,成为底特律职业体坛的绝对王者。

该消息的来源是一位相当值得信赖的匿名人士,据称双方就此事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他们现在正在讨论合同的细节问题。如果两者最终达成协议,那么联盟将会召开相关会议,最终由其他29支球队的老板决定伊利奇作为活塞老板的资格。昔日新泽西篮网的新老板普里霍洛夫就是走的这一程序,最终他以全票通过,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新泽西篮网的多数股权和经营权。

如果伊利奇最终也成功的通过了这一流程,那么他将获得底特律四大职业体育联赛球队中三支球队的经营权,只有处于美国职业美式足球大联盟的底特律雄狮队不属于他的管辖之下。作为一位体坛风云人物,能够拿出如此多的资产投入到职业体育,这也确实是一件让人羡慕和钦佩的事情。

伊利奇是美国第四大比萨连锁餐厅“小凯撒”的老板,他在今年八月份就曾经流露出要收购活塞的意愿。实际上伊利奇收购活塞的目的并不是指望这支现在看上去状态堪忧的球队能够为他盈利,而是不愿意看到这支老牌球队被其他买家买走,从而就此离开底特律迁移他乡。根据去年《福布斯》财富杂志对活塞的估值,这支球队的市场价值为4.79亿美元,伊利奇基本上有能力付出这笔投资。

活塞的老板凯伦-戴维德森表示她已经考虑出手球队,只不过究竟只是出售球队本身还是连同奥本山宫殿球馆以及一些相关的配套设施共同出售,她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凯伦并不是活塞最初的老板,当时她的丈夫比尔-戴维德森在1974年购买下活塞,在其管理期间活塞曾经于1989年,1990年和2004年获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遗憾的是比尔在去年去世,这也成为了凯伦出售球队股权和经营权的重要原因。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