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奇特算法自称仅29岁 自认不是活塞拯救者

2010年09月29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Mlive网》消息,活塞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一天已经过去了,麦迪说自己的左膝还没有接受到多少测试。随着训练营往前推进,麦迪的膝盖将经受艰难的考验,而他对此很期待。

“现在我的感觉不错,”麦迪结束训练后表示,“NBA赛季是残酷的,对身体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在训练营期间,我们会每一天都观察我的膝盖在训练之后的反应,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一年前麦迪做了膝盖微创手术,上赛季他在火箭尼克斯总共只打了30场比赛。现在,麦迪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豪气,他说道,“我们都会非常聪明地对待膝伤这件事情,我不会勉强自己去做超人,我来底特律不是做拯救活塞的工作的。我只是想慢慢前进,观察自己膝盖的反应,对整个康复过程保持明智的态度。”

虽然麦迪对自己的期待不高,但是活塞主帅库斯特对他的期待不小。库斯特说道,“我有兴趣看看麦迪在接下来两周内能够取得什么样的进展,现在他的态度非常好,他希望重新变得很出色,他想融入我们这支队伍。再过3、4天,我们对麦迪将有更直观的感觉。我需要说明的是,麦迪之前和今天所做的事情让我感到满意。”

79年出生的麦迪已经31岁,但他有一种另类的算法,“我现在的实际年龄是31岁,但是前两个赛季我都没怎么打比赛,所以我才29岁,真的。我可以诚实地说,最近2、3个赛季的休赛期,是我职业生涯当中训练最刻苦的一段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