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8240名球迷山呼海啸欢迎麦蒂 活塞招牌已是他

2010年10月03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在球馆与球迷握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麦蒂在球馆与球迷握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公开向球迷开放了他们的训练,一共有8240名球迷涌进了奥本山宫殿,他们来此的最大目的就是想看一看今年夏天成为活塞新成员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为了让专程赶来的球迷一饱眼福,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库斯特特意让自己麾下的球员分成两队打了一场对抗赛。对抗赛分成两节来进行,并有专门的裁判执法。在对抗赛进行之前,活塞队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主教练库斯特也不甘寂寞,现场表演了一次上篮,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再看他的弟子们,全部都是一副瞠目结舌的表情。

对抗赛分成白色和蓝色两队,白色队员们有罗尼-斯塔基、尤纳斯-杰雷布克、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以及克里斯-韦尔考克斯;蓝色队员们则是格雷格-门罗、查理-维拉纽瓦、本-戈登、威尔-拜纳姆以及球队新成员麦蒂。当介绍到麦蒂出场的时候,现场所有的球迷将最大的欢呼声送给了他。虽然麦蒂现在的战斗能力已今非昔比,但是现场的球迷还是对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老将送上阵阵掌声。对抗赛开始之后,麦蒂在进攻端的感觉很好,其中在和队友维拉纽瓦玩出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配合。只见麦蒂一个隐蔽的传球,帮助无毛大侠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说明了麦蒂和队友的配合正渐入佳境。最终,在戴耶、维拉纽瓦和拜纳姆的带领下,蓝队最终战胜了白队。

在24分钟的对抗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蓝队的戴耶。在比赛中他面对普林斯,一个简单的胯下运球之后,便轻松地晃过了以防守见长的普林斯,然后一个漂亮的左手上篮得手。这只是他本场比赛的冰山一角,随后他又妙传队友上篮得手。毫无疑问,主教练库斯特也对戴耶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在训练营中表现很精彩,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一直在进步,比赛的感觉也很棒。”

身为活塞的更衣室领袖,本-华莱士在谈到队友的表现时,总结道:“同上赛季相比,我们现在进步很大。我们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我们已经蓄势待发。”球队另一位老将汉密尔顿则说:“对于球队的变化并不感到惊讶。我们打得都很无私,今天我们在对抗赛中打得很不错。”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