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也遭活塞限时令 昔日MM组合都享变味特权

2010年10月03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 特雷西-麦蒂经过一个夏天的苦训之后,经活塞主帅库斯特证实,他确实比之前健康和强壮。不过,虽然麦蒂身体恢复不错,但是出于谨慎起见,活塞队在训练中对麦蒂进行限时,对他进行针对性的保护。有意思的是,昔日MM组合的另外一名成员姚明也遭遇限时令。

“现在球队内竞争很激烈,特别是小前锋和得分位置上。特雷西现在的身体状态看似不错,他很强壮很健康,他希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知道,他想从竞争中获得位置。”活塞队主教练库斯特说。目前汉密尔顿普林斯占据着活塞的先发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麦蒂需要通过和其他球员竞争获得出场时间。

“我知道有很多人怀疑我,他们都认为我完蛋了,不可能再回到从前。这些不能打倒我,反而成为我前进的动力。就我个人看来,我认为我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甚至还可能更好。”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麦蒂自从膝盖手术之后,水平一落千丈,他上赛季在尼克斯期间表现糟糕,所以尼克斯拒绝续约他。

麦蒂身体恢复不错,他在活塞队的训练营中表现得很有竞争力。在活塞队完成前两次训练之后,麦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活塞队的训练量对他问题不大,他的膝盖在经受训练之后没有问题。麦蒂为了恢复自己的膝盖,今夏有意进行了专门训练,这和他过往休赛期有明显的区别。

虽然麦蒂现在看起来不错,但是活塞为了保护他,也对他适当进行限时。麦蒂的训练积极性很高,但是活塞队教练组不想麦蒂在训练营冒险,所以有意限制他在场上的训练时间。麦蒂上赛季在火箭队复出之后,也遭遇了限时令,他当时的上场时间被限制在10分钟左右。

麦蒂遭遇限时令并不新鲜,MM组合中的另外一名球员姚明早就遭遇限时令。火箭队高层之前透露,为了减少姚明新赛季受伤的几率,他们决定对姚明进行限时令,把姚明的上场时间限制在24分钟以下。目前虽然火箭队的限时令已经有松动,但是在训练营期间,阿德尔曼为了保护姚明,也有意减少姚明参加对抗赛的时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