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欧预赛前突遭噩耗 吉拉迪诺与铁卫伤别

2010年10月05日09:58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欧预赛前突遭噩耗 吉拉迪诺与铁卫伤别

吉拉迪诺无缘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由于训练中受伤,本已入选意大利本月的2012欧锦赛预赛大名单的佛罗伦萨前锋吉拉迪诺和帕尔玛后卫安东内里遗憾退出,主帅普兰德利紧急招入拉齐奥射手塞尔吉奥•弗洛卡里和尤文后卫莫利纳罗入替。

据意大利足协队医主管埃里克•卡斯特拉齐介绍,吉拉迪诺是左小腿肌腱拉伤,而安东内里脚部受伤,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表示,“虽然两人的伤势都不严重,但是很明显他们不可能在本月的欧锦赛预赛前康复,因此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只得将他们调整出名单回俱乐部休养”。

吉拉迪诺和安东内里伤退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无奈之下只好紧急调入拉齐奥射手塞尔吉奥•弗洛卡里和尤文后卫莫利纳罗(目前被租借至德甲斯图加特)入替。(志然)

附:调整后的意大利队大名单。

门将:维维亚诺(博洛尼亚)、西里古(巴勒莫)、米兰特(帕尔马)

后卫:卡萨尼(巴勒莫)、基耶里尼(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克里斯西托(热那亚)、赞布罗塔(AC米兰)、加斯塔尔德罗(桑普多利亚)、博沃(巴勒莫)、莫利纳罗(斯图加特)

中场:皮尔洛(AC米兰)、德罗西(罗马)、帕隆博(桑普多利亚)、拉扎里(卡利亚里)、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毛里(拉齐奥)、佩佩(尤文图斯)

前锋:博列洛(罗马)、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弗洛卡里(拉齐奥)、帕奇尼(桑普多利亚)、朱塞佩-罗西(维拉利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