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马汉和约翰逊关键洞抓鸟 意大利兄弟组合败北

2010年10月02日2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四人两球赛还在威尔士庄园继续进行中。在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美国队的扎克-约翰逊和亨特-马汉经过18洞大战,以赢2洞击败欧洲队的意大利莫利纳里兄弟组合,为美国队再添一分。

本场比赛一直都处于焦灼状态,约翰逊和马汉组合在第1洞和第4洞获胜,而莫利纳里兄弟组合分别在第2洞和第5洞扳平比分。第6洞,莫利纳里兄弟组合出现失误,他们虽然开球顺利将球送上球道中央,但之后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将球击入了水中,他们不幸吞下一个双柏忌。而美国队的马汉和约翰逊在这一洞打出标准杆,帮助本队再次获得领先。

美国队之后以一洞的微弱优势领先着,直到第9洞五杆洞,马汉和约翰逊打出标准杆,而莫利纳里兄弟组合在该洞打出柏忌。美国组合凭借这一洞的胜利半场领先意大利组合2洞。随后的比赛,莫利纳里兄弟顽强反扑,他们在第12洞和第14洞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关键的最后两洞,美国队的马汉和约翰逊又打出了好球。其中,马汉在第17洞三杆洞将球送上果岭理想位置,约翰逊随即拿下小鸟推。第18洞五杆洞,约翰逊开球将球送上球道中央,他们最终在这一洞再次抓鸟胜出,美国队以赢2洞获得胜利,同时扩大了美国队的领先优势。(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