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将战意大利劲旅 丹东尼故地重游有新感

2010年10月03日10: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日,尼克斯将在当地时间3日与意大利劲旅奥利皮亚米拉诺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而主帅丹东尼则希望能借助这次欧洲之旅让球队重新找回熟悉的跑轰风格。随后,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法国巴黎与森林狼队进行一场季前赛较量。

“如果我们有11名球员进行轮换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打出高速的比赛。这是我对轮换阵容的安排,”丹东尼说道,“我们想要通过比赛找回我们以前丢失的东西,假如做不到我们就必须要有其他的准备。”

上赛季尼克斯尝到了九连败的苦滋味,虽然球队在最后阶段引进了一些球员但球队战绩依然没能得到很好的改观。

““我们需要再变得更成熟一点,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并且充满热情,”丹东尼说说道,“我们需要有一点个人主义,而且现在我们的大部分球员都很年轻,他们很有活力。”

而对于丹东尼来说,这次到米兰可谓是故地重游。球员时期,在1976年至1989年间,丹东尼一直是奥利匹亚米拉诺队的控球后卫。并且在这期间帮助球队赢得了5次意甲冠军,以及两次欧洲杯冠军。

奥利匹亚米拉诺队可谓意甲的老牌劲旅,但是他们上一次获得意甲冠军还是1996年的事情,不过这支球队过去两个赛季均闯入了总决赛。

“他们对意大利联赛冠军很渴望,所以他们的斗志会非常旺盛,这也会成就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丹东尼说道,“他们拥有Oleksij Pecerov,这位在森林狼曾是最好的射手。”

尼克斯队中除了丹东尼以外还有加里纳利此番也是故地重游,在加盟NBA之前,他就是奥利匹亚米拉诺队走出来的球员。加里纳利的父亲维特拖里奥曾经和丹东尼还在一起并肩战斗过。而这次欧洲之旅也是加里纳利自从2008年登陆NBA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奥利匹亚米拉诺队

对此这位意大利射手说道:“我非常兴奋,我简直迫不及待上场征战了,这是我们队新赛季第一次集结打正式的比赛,我相信这能够为我们的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加里纳利是三位登陆NBA的意大利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猛龙的巴格纳尼和黄蜂的贝利内里。

上赛季加里纳利场均贡献15.1分、4.9个篮板,并且曾在4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31分。对于这位爱将,丹东尼也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他才进入NBA两个赛季,而他的成绩相信大部分都看到了。只是他需要变得更加强壮,因为他太瘦了,”丹东尼说道,“现在他正变得愈来愈成熟而且他还需要在很多方面有所提高,这位小伙子的各方面资质都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