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恒大为国青贡献两小将 杨一虎:希望打进决赛

2010年10月04日20:13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青队公布的最终23人参赛名单中,有两人来自广州恒大俱乐部广汽队,分别是右前卫杨一虎和后腰李智朗。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杨一虎以替补身份登场,曾有一脚精彩的远射,差点攻破对方的球门。

“那个球,我抬腿射门时感觉有了,没想到却被对方门将扑出了”,赛后,杨一虎对羊城晚报记者谈及那脚射门时还闷闷不乐。在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和今年的潍坊杯等比赛中,他作为主力进过10个球,在宿茂臻手下踢过前锋、前腰和左右前卫,“在每个位置上,杨一虎都做得不错”,宿茂臻说。

这一次亚青赛,是杨一虎作为国字号球员打得最重大的比赛。“我赛前为上场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这毕竟是第一场亚青赛,心里难免有些紧张,有些球处理得不好,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好的发挥”。

杨一虎有着南方球员小快灵、技术好的特点,“现在这支国青队也是讲究地面配合,类似一支南方球队,我和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对于此次亚青赛,杨一虎表示,自己没有设个人目标,但希望球队能够打进四强,进军明年的世青赛。“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地拼,最好能打进决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淄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