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否认无缘广州亚运会 再搭档郑洁恐无望

2010年10月04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晏紫否认无缘广州亚运会 称将会继续搭档彭帅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尽管和搭档加里奎斯不是第一次配对,但因为缺少默契,晏紫在今天中网首轮比赛中还是以1-6和5-7输给了巴辛斯基/加宾的跨国组合。而现在更让晏紫郁闷的是她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固定搭档,不过,还好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她先跟媒体澄清了自己不能去参加亚运会的事情:“并没有人跟我说我不能去了,我应该还是和彭帅搭档。”

跟加里奎斯是从美网开始配对的,但连续两站比赛表现并不理想,在今天的比赛中,晏紫直言自己刚上来打得并不顺手,而且很被动,第二局虽然二人有些调整,还是输在了默契上。一年的不断尝试新搭档下来,让晏紫最需要明确的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给自己找到一个固定的搭档。“明年我自己的计划还是以双打为主,因为奥运会单打自己机会也小,但是双打目前还没有搭档,很多都还是在安排之中。”在记者问道究竟是国内找不到搭档还是国外找不到搭档时,晏紫无奈的笑笑:“到处都找不到。”

即便晏紫对于搭档的问题已经很无奈,但媒体依然没有放过她,还在追问关于搭档的安排。“我也想通过固定的搭档来提升自己,但是要说定下来很难。年初的时候,我就说要找一个固定的搭档,但是经过一年的磨合,搭档不是因为时间太长了出现受伤,打到一半就不练了,而且人家双打都有自己的搭档,很难去拆散人家。”说到这里,晏紫的脸上已经有些为难。

至于球迷和记者一直呼之欲出的老组合郑洁和晏紫的出山,如今也已经成了空想。“本来是有考虑继续和郑洁配的,但是中心说她已经有了别的搭档。”至于这个搭档是谁,晏紫腼腆的笑了笑,告诉记者一切答案还是让大家去找当事人确认,自己应该替她们保密。

在广网期间,曾经有媒体报道晏紫没有出现在亚运会的名单中,虽然之前也已经澄清过这个事情,但今天赛后发布会上晏紫再次做出了解释。“说我参加不了亚运会都是你们(媒体)说的,但是并没有人跟我说我不能去了,这些都是中心在安排,我应该还是和彭帅搭档。”或许出于中心的保密要求,尽管晏紫最后一句话说的声音明显小了很多,但还是被现场的记者捕捉到。有了公开的澄清,球迷也将继续有机会在亚运会上看到她的身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