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喜欢绿裙子 努力像2008年那样夺冠

字号:T|T

昨天,安踏精心包装的一身全新比赛战袍的塞尔维亚女子网球名将扬科维奇,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记录下自己的辉煌,希望继续能在这里上演传奇。

记者:谁都很难忘记这次你亮相时的绿裙子。

扬科维奇:的确如此,我喜欢绿色,我认为这是个性吧。

记者:北京的天气有些冷了,你认为呢?

扬科维奇:北京的确有些冷了,但我还是认为北京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能够再度来到北京,我感到很高兴。

记者:你这次中网目标是什么?

扬科维奇:我在2008年中网夺取女单冠军,因此北京意味着我的美好回忆。我回到这里,总感觉一切都很亲切。我很爱中国,在这里我像在家一样轻松。

记者:怎么看待自己已经进行完的本赛季征程?

扬科维奇:今年上半年,我过得不错,在温网结束后,我的世界排名曾一度回到世界第二。但是,后来我扭伤了脚踝,伤得非常严重,这影响了我的状态,我在努力调整自己,努力做到最好。

记者:你的家庭此刻正是你最强大的精神支柱。

扬科维奇:没错,很遗憾,我的母亲这次没来北京,她特别爱购物,我只能和爸爸一起替她购物了。还有就是有机会旅游一下,上次我就游览了北京的故宫和长城。其实,中网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气息,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