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中网3号种子扬科维奇艰难获胜 晋级女单32强

2010年10月04日11: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羽晨吴俊宽)在2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第一轮中,赛会3号种子扬科维奇以7:5、7:5的比分艰难战胜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晋级女单32强。

2008年中网女单冠军扬科维奇在面对世界排名第37位的捷克美女时并没有展现出太多优势,虽然首局就成功破发,但次局也未能保发。随后扎科帕洛娃利用塞尔维亚人的多次失误取得4:2的领先。

此后扬科维奇连下三局反超了比分,虽然第十局扎科帕洛娃破发成功将比分改写为5:5,不过接下来扬科维奇又下两局赢得首盘比赛。

第二盘的进程与第一盘如出一辙。捷克人再次取得4:2的领先,扬科维奇又是连扳三局反超。在先后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塞尔维亚姑娘最终还是拿下了这场耗时1小时34分钟的比赛。

“往往第一场比赛总是最困难的,今天风很大,雨后赛场又很滑,所以我原本就没期望能打到最好状态,”扬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她职业生涯中首次击败扎科帕洛娃,此前她曾两次负于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