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维奇:退役后才会选择结婚 梦想夺大满贯

2010年10月04日03:4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赛场,扬科维奇穿着自己代言的安踏网球裙亮相非常抢眼。比赛之外,这位前世界第一是个爱玩、爱热闹的姑娘。昨天在安踏公司帮助下,扬科维奇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笑着透露,自己和男友恋爱稳定,但尚未计划结婚的日程。“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是我退役之后。那时候我可以安心待在家里,把心思放在家庭上。”

结婚后专注家庭

去年扬科维奇出人意料地穿上了婚纱,大秀和男朋友、黑山水球队员亚诺维奇的恋情。谈及自己的恋情,扬科维奇一脸甜蜜:“我们感情很好,不过还没有考虑结婚。”扬科维奇强调,自己现在更多专注于自己的网球,未来几年都肯定会继续比赛,等自己接近职业生涯晚期,才会考虑结婚的问题。“现在还不是结婚的时候,我还要旅行比赛,不可能一直待在家里。”扬科维奇透露,在自己目前的想法中,只有等告别职业网坛,能够专心于家庭才会结婚,结婚后应该就会专注于家庭,不会再四处旅行比赛。

梦想夺得大满贯

谈到40岁的伊达公子重新回归巡回赛一事,扬科维奇笑了:“我是很喜欢网球,但40岁真是太遥远了。自己也就规划今天、明天,最多是明年的事情。”

一度登顶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依然充满憧憬。“我相信自己还能有机会回到高排位,这也是我打网球的动力之一。当然,还有大满贯。”扬科维奇表示,“每个球员的梦想都是夺取大满贯,我也希望能够赢取大满贯。法网可能是我比较有希望赢得的大满贯,我喜欢泥地的比赛。我在美网打进过决赛,也有机会在法拉盛实现我的梦想。”

喜欢中国的美食、风景还有良好的购物环境,扬科维奇透露,会带第一次来北京的父亲好好逛逛街,顺便给妈妈带些礼物。“当然,我先得好好准备比赛。脚踝伤势已经康复,我会尽全力展示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