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大嘴又发炮 种族论很愚蠢詹姆斯很糟糕

2010年10月02日2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 NBA消息,自从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队以来,巴克利就没有停止过对他的指责和讥笑。而在詹姆斯说出自己加盟热火和种族因素密切相关时,巴克利又立马开始给予回击。

“这就和看电影一样,”巴克利在采访时如是表示,“就当你认为这不可能变得更加愚蠢的时候,他却变得更加愚蠢。”

巴克利并没有停息的意思,“我听到的关于詹姆斯唯一的批评就是我对他作出的最大批评,他加盟热火的决定愚蠢至极。其次,他们三个人一起在舞台上欢呼雀跃同样非常愚蠢。这是我听到的詹姆斯受到斥责的唯一事情,这和种族因素没有任何关系。”

谈到ESPN时刻关注热火队的训练进程,巴克利表示,“去空军基地天天看他们的训练,这太荒谬了。我昨天看到他们说詹姆斯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凶猛,拜托啊,老兄。只是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凶猛,这能够说明什么?这个夏天詹姆斯的一切都像是一步糟糕的电影,可你没办法阻止这一切。”

巴克利表示媒体现在对詹姆斯和热火给予了太多关注,

“他们已经意识到了湖人已经拿到了过去的两个总冠军,如果你需要关注的话,那么至少去去关注这些已经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夺冠的家伙们吧。媒体做的太过分了,这样的做法史无前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