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三对手均豪言出线 沙特首战目标击败中国

2010年10月03日07:5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亚青赛赛前发布会上,中国、沙特、叙利亚和泰国4支球队的主帅均纷纷喊出相同口号——小组出线。

沙特队此前一直封训,昨天是唯一一次开放训练,该队特别针对定位球配合进行了演练,同时安排了运动量较大的分组对抗。主帅卡鲁尼说:“东道主实力很强大,尤其速度快。这场比赛也是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我们将竭尽所能击败中国队,从小组出线。”

叙利亚主帅说:“小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做好了复制2005年出线成功经历的准备。”泰国主帅也不甘示弱,“比赛关系到亚洲青年足球发展,我们的目标只有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