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超百中外记者关注亚青赛 国青改训练晃点媒体

2010年10月02日19:53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U19亚青赛明天将在山东淄博拉开战幕,出人意料地是,这一青年级别的洲际较量却吸引了100多位国内外记者的目光,很多记者甚至放弃了国足昆明集训,专程赶到这里报道国青队。然而,国青队赛前最后一练更改了时间,将原定于下午4点的训练改为了2点,很多没有接到通知的记者遭晃点。

按照亚足联发给记者们的邮件,报道亚青赛的记者今天下午和3号以后(含3号)的上午可以领取记者证。当记者下午抵达指定酒店参加发布会并领取证件时,这里已经聚集了大批记者。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不停地帮助记者办理手续,很多西亚来的记者也在排队领证。

记者初略翻看了报名表,光是前来淄博赛区采访的记者就有100多人。下午2点例行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到了,宿茂臻率领张稀哲出现在了发布厅,面对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和摄像机,两人还似乎有些不适应,这或许是组队两年,他们第一次面对如此多的媒体。

据了解,为了报道本次亚青赛,很多记者提前好几天就来到了淄博,开始关注国青队的一举一动。尽管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但很多记者还是选择舍弃国家队,转而支持国青,这样的情况的确不多见。

或许是怕受到太多媒体的影响,国青队更改了训练时间,原定于4点训练的被改到了2点。赛前的最后一练,宿茂臻没有进行战术演练,主要以恢复为主。不过,国青临时更改训练时间,这使得很多没有得到通知的记者被晃点,很多人错过了球队的最后一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