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亚青赛开战在即 感冒突袭国青宿茂臻亦未幸免

2010年10月02日10:28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在山东理工大学的杏园住了4天之后,国青队昨日提前入住运动员公寓。谈及新的驻地,国青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硬件条件不错,不过由于近日淄博气候有些干燥,不少队员有了感冒症状。在下午的训练过程中,来自青岛中能的朱建荣因为感冒只能在场边跑圈,而小将杨一虎更是在训练过程中多次停下来擤鼻涕。“淄博这几天有些干燥,另外就是大家多少有些水土不服吧!”宿茂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虽然搬离了山东理工大学,但昨天下午国青队的训练却安排在学校的足球场进行。国青队如此折腾,多少有些令人费解。经记者了解得知,原来淄博市体育中心外场下午安排了叙利亚训练。按照宿茂臻的计划,是希望昨天能进入体育中心内场适应一下场地。但由于省运会刚过,内场还在修复之中,记者从淄博市足管中心了解到,国青队可能要到10月2日才能进入内场。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宿茂臻其实还是很满意的,“大赛当前,球队的内部气氛很轻松,这是很难得的。”对于球队不少队员出现感冒症状,宿茂臻则有些无奈,“我的感冒也还没有好呢!距离亚青赛揭幕战越来越近,我们也需要想办法减少伤病的出现吧。”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先后抵达淄博,亚青赛的氛围逐渐浓厚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