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阵容齐整蓄势待发 23人名单将在赛前公布

2010年10月02日06:41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3日,2010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淄博打响。今天下午,中国国青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前参加了中超联赛的多名主力终于来到淄博和大部队会和。不过,最终只能有23人报名,主教练宿茂臻表示,他要在赛前才能确定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

按照计划,国青队要在2日才有机会进入比赛场地淄博体育中心的内场训练,但考虑到中国队的东道主身份,组委会特意在今天下午一点为国青队安排了一个小时的内场训练机会。在这次训练中,宿茂臻主要安排了对抗练习。宿茂臻在训练中多次喊停,提醒队员们要往上压,“你要积极主动地防守,而不是缩在后场。你缩在后面,一旦对手压上来,你的一丁点失误都将是致命的。”

此外,国青队还很重视定位球的训练,宿茂臻透露说,他一共为球队制定了三套定位球的方案,这几套方案的执行者都是来自北京国安的张稀哲。训练最后,国青队还进行了点球的训练。记者了解到,国青队在抵达淄博之后,就一直在进行点球训练,可见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小组赛,而是瞄准了复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青队训练期间,买提江等球员却在场边跑圈。由于这些队员刚刚参加完了联赛,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没有参加对抗。尽管如此,教练组已经对参赛的23人大名单有了自己的打算,出于谨慎考虑,最终名单还没有公布,“23人名单要到比赛前才能公布,现在还不能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宿茂臻如此表示。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