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被骂竟找荒谬理由 詹姆斯称遭遇种族歧视

2010年10月01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他几乎一整个夏天里都陷入到被人们口诛笔伐的境地当中,在最近“皇帝”和他的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接受采访的时候,竟然都表示詹姆斯之所以会成为人们不断批评的目标,其原因之一有种族问题作祟。

美国时间周四热火的训练结束之后,CNN记者斯勒达德-奥布莱恩就詹姆斯的“转会门”,以及随后各大头条对他的批评不断等诸多事情对詹姆斯进行了很直接询问,不过“皇帝”并没有就这个话题谈论太多。“我认为人们在这个问题上看得太远了,”詹姆斯说,“但与此同时,这也对我的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我只是说了我必须说的,但不管怎样我都会继续努力的。”

“这只是涉及到如何掌控自己决定的问题上了,或许这件事在人们看起来并不是他们往时所想到的那样结局。”詹姆斯经纪人卡特如是说。当奥布莱恩直接询问“皇帝”,种族歧视是否也在这件事情当中扮演着一定的角色时,詹姆斯的回答很让人意外:“我认为在某些时候的确有这个问题,这也是人们所常说的种族问题。”

“在媒体所催生出来的那些评论当中,的确在某些方面涉及到种族问题,媒体上的那些评论就能很明显地看得出来。”卡特补充说道。

当初詹姆斯选择转投热火的时候,在ESPN上大张旗鼓地专门做了一出节目来向世人宣布自己的决定。当最终的结果不如他的老东家所愿时,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随后给球迷们发了一封颇有骂街风范的公开信,直接怒骂“皇帝”逃离克利夫兰的事情就说明了他的“无比狂妄的自恋情结”和“胆小懦弱”。篮球评论员杰西-杰克逊也参与到吉尔伯特这场备受瞩目的骂街战评论当中,他表示骑士老板在看待詹姆斯这个人的时候,就如同“一名逃跑的奴隶”。詹姆斯经纪人就这个问题向杰克逊发了一封邮件,试图了解对方究竟想说的是什么问题时,但并没有收到回复。

虽然“皇帝”整个夏天都处于水深火热当中,但所幸的是他还拥有自己的球队支持他。“我当然没能体会得到勒布朗的处境,”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说,“但在我们看来,整支球队在夏天当中一直都在进步。”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