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培训 百名美女备战广州

2010年09月30日15:27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30日报道 9月28日下午,由361°独家冠名的“美丽之冠”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开园仪式隆重召开,百名亚运引领使者首次集体亮相。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美丽之冠”亚运引领使者选拔活动自8月4日启动以来,在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长沙、上海、大连全国十三个赛区开展, 各赛区的团市委和电视台积极参与其中。美丽使者由百所高校推荐,历经近50天的层层选拔,从数万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选拔活动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是一场旨在弘扬亚运精神,培养文明礼仪青年,服务亚运会的大型公益活动。

亚运引领使者在广州开展第一阶段培训,选手封闭培训期间邀请曾担任驻港部队训练的广州军区教官对选手进行站姿、坐姿、走姿以及体能纪律的训练;礼仪老师将从亚运知识、礼仪技能、智素、仪态、应急能力以及引领使者的手势、握姿、举牌示意的动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专业培训。期间,优秀选手将共赴泰国“苏梅岛”参与10月10日——10月16日为期一周的海外集训,从中将诞生“最佳仪态”“最美笑容”等特别奖项,鼓励选手重塑自我形象,以最佳姿态备战广州亚运会。

培训合格后将获得资格参与11月12日开幕式、11月27日闭幕式, 担任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及现场重要仪式礼仪人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