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世锦赛铩羽而归 立志广州亚运会雪耻

2010年09月30日03:3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世锦赛小组赛铩羽而归的中国男排昨天返回了北京,主教练周建安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实力不济是中国队提前出局的原因。同时他表示,将尽快调整情绪,打好亚运会。

出征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便对世锦赛前景表示谨慎,在谈到目标时,他甚至表示“尽量晚一点回来”,但无奈世锦赛小组赛中国队遭遇三连败,提前结束了世锦赛之旅。对于此次世锦赛的表现,周建安承认“中国男排与世界水平在技战术方面存在很大差距”。他说:“2009年是各队的调整年,大家的状态都一般,今年各队进入了稳定和提高的阶段。我们今年的伤病非常多,几员主力接连受伤,加上起用了一些年轻球员,影响了实力。之前表示"尽量晚一点回来",就是希望从世界强队身上尽量有所突破。虽然没能实现突破,但中国队的年轻队员还是非常努力,希望这一经历对他们今后的成长有帮助。”

回京后,中国男排立刻投入到备战亚运会的集训当中。周建安说:“今年多场比赛中国男排都处于被动的局面,这对自信心会有影响。现在需要做的工作很多,但首先要把心气顺过来,这是最主要的一点。接下来要面对亚洲对手,希望队员能够尽快找回信心,打好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