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索要引援决定权 朱骏承诺下赛季将放权

2010年09月30日10:43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宋承良

4比0完胜深足,对于申花来说,不但止住了下滑趋势,而且在积分达到44分后,对于泰达、绿城等追赶者还继续保有至少5分的领先优势。联赛还剩最后5场比赛,申花亚军在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在连续两场客场比赛间歇期再次提出,希望明年和申花续约。相比两周前“微博门”时主动说起的续约,布帅此番还明确提出,“希望俱乐部能够给我引进外援的决定权。”

布拉泽维奇是在去年圣诞节前和申花签订一份为期“1+1”的合同,当时考虑到引援时间紧迫,外加对于球队情况并不熟悉,布帅在他抵达上海当晚和媒体见面过程中,明确表示,“外援俱乐部决定就可以了,我不会带任何人来。”随后申花先后签约恩朗、里亚斯科斯两名前锋和巴西后卫阿德,联赛开始前,球队又敲定替补前锋维森特和亚洲外援阿里。

事实证明,五大外援对于申花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排名第一,起到了关键作用。阿里成为后防线定海神针,恩朗和里亚组成的锋线势不可挡。世界杯后的联赛第二阶段,由于阿德状态下滑,申花决定更换外援,找来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正是俱乐部这次引援,让布帅想到了“引援决定权”。

“没有问题,这方面的权力,本身就是应该给主教练的,只不过今年年初,时间比较匆忙,所以俱乐部决定了。”朱骏表示,是否续约布拉泽维奇,俱乐部将在联赛结束后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