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国安两核心停赛 朱骏祈盼布帅妙手回春

2010年09月21日17:10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本周六,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申花刚刚用一场胜利缓解了巨大的压力,而近来战绩糟糕的国安更是处于严重的动荡中。据悉,申花老板朱骏已经在这场引人注目的京沪大战前赶回上海,而国安主帅洪元硕这两天就将被解除主教练的职务。

无论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申花球员们,在如今这个微妙的形势下都希望在美国公干的老板朱骏能够尽快回来主持大局。原本可能要到国庆节之后才返沪的朱骏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已经启程回沪,据悉如果不是航班问题昨天下午他就将出现在康桥基地。在自己的微博上,朱骏还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有为有不为,知足知不足;锐气藏于胸,和气浮于面——回应并感谢媒体、球迷,希望我回沪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

虽然老板能够在极其关键的比赛前回归,但是申花却依旧困难重重。球队最犀利的进攻球员里亚斯科斯和最出色的中卫阿里将双双因为累积4张黄牌缺阵,矛不利加上盾不坚,面对急于找回尊严的国安,申花上下看来只能靠老布的妙手回春和球员们的拼劲了。

当然,国安方面也不平静。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后,洪元硕的帅位危机一下子彻底爆发。昨晚,经过集团高层研究之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据了解,俱乐部将按照程序先向集团进行报告,然后等待集团的批复,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将最快在今晚,最晚在明天对外宣布换帅的决定。不过这位老帅将继续留在俱乐部,可能被任命为球队的总教练。

(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