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忧心“微博门” 第一时间用行动力挺布帅

2010年09月17日10:59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申花发生“微博门事件”,远在美国公干的老板朱骏心急如焚,他选择第一时间和老帅布拉泽维奇站在一起。

“球队眼下正处于低潮期,输了几场比赛,和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拉大后,外界和内部马上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个我早就想到了。我和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坚决信任和支持老布,相信他一定能够帮这支年轻的球队重新找回状态。”9月16日,朱骏对记者说,“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的头脑越是要清醒,千万不能乱。连续几天,我和老布都通了长途电话,我们谈到了很多的问题,我对他始终都是坚决支持,一挺到底。为了鼓励球队,我还特意在微博写了一段对球队的寄语,嘱咐球队打印出来贴在申花楼里面,还让领队专门给所有人念了一遍——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去追求今年的心中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而衰,衰而竭。要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我特别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团结在老布周围,一起齐心协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等待奇迹出现。”

在申花宿舍楼的大堂和球员更衣室,都张贴着朱骏的这句给全队的寄语,而他的照片也赫然在目:“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尽快走出低谷。”

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显然也注意到了这张贴纸,尽管他看不懂上面的中国字,但看到朱骏的照片,他立刻感觉到这是老板对全队的支持和鼓励。“通过翻译,老布知道了上面的内容,他很认同,也感觉到了老板的用心良苦。的确,现在正是全队最困的时候,更是最需要齐心合力的时候,大家有劲往一块使,那才能咬住牙齿把这最艰难的时候顶过去。”一位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说。

“至于微博门事件,我们现在的想法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现在正是叫劲的时候,球队的氛围特别重要,千万不能出现内乱。其实老板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他已经和老布开始谈明年的合作,肯定是全力支持老布的。戴琳和陈涛他们跟随老贾来到申花,换了主教练之后,遇到一些事情,心里可能会有落差,也会有一些想法,但发表这样的言论肯定是不妥当的,有可能影响到球队的稳定团结,这是俱乐部最不想看到的。至于处罚,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决定,要看接下来的发展……”这位官员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最近,实德球员杨博宇刚因为顶撞主帅被下放预备队,这或许可为申花借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