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虹口攻心布帅双线奏凯 朱骏:申花没有矛盾

2010年09月20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胜利是最好的和解剂,随着申花主场1比0力克江苏舜天,“微博门”事件就此偃旗息鼓。“这场胜利实在是太关键了。如果我们拿不到这3分,我都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队里的气氛重新恢复和谐,所有的一切都过去了,申花可以说是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比赛结束后,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不得不感叹老布的水准,他的应对非常合理而且令人信服。老实说我们都不清楚老布到底怎么想,打舜天他不仅重用戴琳,而且赛后甚至称他为英雄,这只有心胸宽广的人才能做得出。老布又给我们上了一课,我看以后队里不会再有人对他不服气。”

申花与舜天比赛很乏味,但虹口足球场涌进15000名球迷,上座率明显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要高,大家除了给申花加油助威外,更是来给老帅支持。比赛开始前,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放出申花首发的11人头像,出乎所有人意料,“微博门”主角之一的戴琳赫然在目,全场顿时响起整齐划一的嘘声。“这在申花的历史上,可能也是第一次。在爆出‘微博门’事件后,可以看得出几乎全部的球迷都站在了老布一边,他们利用各种渠道在表达自己的看法。”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虹口足球场内一片欢腾,申花战胜舜天后稳固了第二的位置。老布也显得很激动,他带领着自己的球队快步走向球迷看台互动,在绕过大半个看台后,老头突然发现走在身前的戴琳有些孤单,于是紧走几步一把拉住戴琳的手,然后两人肩并肩向前接受全场的掌声。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场景,特别是戴琳本人尤其感到突然和尴尬,映衬着老头满面的慈祥笑容,后者最初显得有些紧张,随后才恢复正常和老布一起举手向看台挥舞。

当所有的庆祝活动结束时,申花队员走向休息室,戴琳和老布迅速拉开距离,脸上表情也变得有些捉摸不定。多位记者等候在场边等候戴琳,但戴琳选择了拒绝,“起开起开,没什么好说的。”他一脸鄙夷地拒绝了所有采访。“我想他是累了,毕竟经历了这么艰苦的比赛,这个时候不愿意多说或者接受采访也情有可原,大家只该让他随便说两句。”老布给戴琳开脱,“如果他冒犯了记者,我替他道歉。我的队员不太懂得向我学习,我的门对记者永远开放,因为我知道我和球员的工作都是为了球迷,而记者则是写报道给球迷看的人。”

远在美国的朱骏也松了一口气。“并不是赢球我才这么说的,其实申花并没有什么内部矛盾。即便有不快的事,那也一定是误会,我相信老布的调教能力。拿下舜天,我们接下来还会朝着既定目标前进。这支申花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大家的心都是朝着一个方向。我想我有必要再强调一下:我不在,老布说了算,俱乐部始终看好和信任他。这支球队在今年联赛开打之前,有谁想到过能够长期位居前两名?老布的付出,我看在眼里。我甚至在考虑更长期的合作。”朱骏对记者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