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姚明已按新计划训练 对抗赛大姚只打12分钟

2010年09月29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火箭熊论坛》报道,虽然姚明在训练中的状态仍然是谜,但据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透露,在火箭的分组对抗训练当中,姚明通常只打12分钟。而且阿德尔曼对姚明训练时间的分配又有了新的安排——最初是歇一天后第二天加量,或者在整个训练当中增加时间;而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阿德尔曼是在火箭整个训练的前半部分来增加姚明的训练时间。

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已经移师到奥斯汀,好的消息是姚明的训练情况一直不错,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进展也感到满意。“我只是觉得让他出现在训练场上,打球并参加所有的训练,这就是你要寻找的东西。”阿德尔曼说,“我觉得姚明的队友看到他来到这里,看到他能做一些事情,这对球队都是一种鼓舞。因为球员知道这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而现在他们可以和姚明在一起。”

当然,火箭教练组非常清楚,姚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由于新赛季常规赛对姚明有只打24分钟的限制,所以在火箭的分组对抗训练赛当中,教练组也只让姚明打12分钟。“他完成对抗训练的一半,这就足够了。”阿德尔曼说。

由于在训练后姚明的身体没有出现什么不好的反应,所以阿德尔曼对他又有了新的训练时间安排。起初阿德尔曼是在火箭的整个训练当中来增加姚明的训练时间,而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阿德尔曼是在火箭整个训练的前半部分来增加姚明的训练时间。

“一旦他更好地热了身,那么你不能试图让他停下来,你还不如让他去打。”阿德尔曼说,“我们理解他的想法。我们将以某种方式,让他参与其中,让他打球,做我们想他做的事情,让他适应、让他变得更舒适,找到更好的状态,那样我们才可以开始去考虑其他事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