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姚明首训令人鼓舞 重返巅峰属痴人说梦

2010年09月29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姚明首训令人鼓舞 重返巅峰属痴人说梦

阿帅满意姚明的恢复进程,但对实战状态显然有所保留

腾讯体育讯 整个夏天,媒体、专家和球迷们都在讨论,姚明久伤初愈后到底状态会如何?我们能看到一个怎样的巨人?

今天休斯敦火箭队的季前赛训练营开幕,而姚明终于在休养了一个多赛季后重返球场,种种的疑问或许能从姚明的训练中找到一些答案。

今天姚明只是参加了球队一些简单的对抗训练和技巧练习,并且没有持续太长时间。《火箭官网》认为,对于姚明来说,在他伤愈回归后所有的事情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今天训练本身,对于姚明来说就是一个进步。

“我想能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参加了训练并且完成了所有的技巧训练,这就达到了我们的期待。”阿德尔曼评价姚明的训练“如果有人期盼着能看到他达到两年前的水平,那简直就是在开玩笑,因为他刚刚从一次重大的伤病中摆脱出来,而且有15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过5对5的对抗。所以对于今天他出现在球场上,并且进行了那么多的训练,我已经感到深受鼓舞,他会变得越来越出色的。”

“我想队友们在看到姚明出现在球场上,并且看到他已经能做那么多东西时,也会深受鼓舞的。”阿德尔曼继续说到,“因为球员们明白,拥有了姚明后我们会变成一支怎样的球队,不过目前来说他(训练和比赛)还要受到很多的限制,对于这一点大家要理解。”

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首日并不热闹,原因是多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都不能参加训练。巴蒂尔现在受到食物中毒的困扰,而洛瑞和杰梅因-泰勒膝盖有些问题,巴丁格和布拉德-米勒扭伤了脚踝,再加上只能进行简单训练的姚明。所以在场上的训练球员比较少,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训练的强度。

“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充满了竞争的团队,对于这一点无庸置疑。”阿德尔曼也对今天球员们的训练强度非常满意,“他们每一项训练都全力以赴,而且都要消耗巨大的体能,这是因为我们在刻意加强这一方面,刻意让训练充满了对抗性。”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