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自封热火领袖 豪言在任何球队都是老大

2010年09月29日08: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自封热火领袖 豪言在任何球队都是老大

行头虽然无比的臃肿,但这份王者气质绝对是难以掩盖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热火在空军基地完成新赛季的首次训练后,詹姆斯的训练态度就像是一名努力要证明自己的新秀。詹姆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我感觉不像是一名新秀,不过这却是一个新的开始。詹姆斯在采访的最后还表示,无论在哪一支球队,他都是球队的领袖。

虽然热火首次训练的重点是防守,詹姆斯却也能在进攻端发挥出他的天赋,诸如助攻乔尔-安东尼暴扣,面对包夹时如何处理球等等。詹姆斯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皇帝,他的表演给到场观看训练的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詹姆斯对记者谈到他在热火的首次训练时说道。

詹姆斯在训练课上挥汗如雨,就像是一名要努力证明自己的菜鸟,这迅速带动起整个球队的积极性,对热火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消息。“这不是一次普通的训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我没觉得自己还像名新秀,但是我感觉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之前我不是没经历过训练营,但是这一次不同,这一点你们也清楚。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友之间会熟悉,我在这支球队里也会更加的舒服。”

热火需要詹姆斯用这样的方式去带领球队,詹姆斯本人更是需要这样的态度去面对新赛季,只有这样才有可能率领热火拿到总冠军。人们在讨论谁是热火新赛季的领袖时,詹姆斯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那时我希望看到的,是这支球队此前没有的东西,我希望每个人都拿出这样的态度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所有的人都明白我们的目标,不过在实现这个目标前,我们还需要经历一个过程,行动比任何言语更有说服力。”

詹姆斯的表现给热火带了一个好头,至于谁是这支球队的领袖,韦德的回答是:“我们要团结在一起战斗。”波什在回答谁是热火领袖的问题时则说道:“谁是领袖会成为球队前进的动力,他们的天赋都超群,这帮人都想赢,而且知道怎么赢。”波什同时表示,不管发生什么,热火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在场上一起打比赛的乐趣。

不过当记者问詹姆斯谁是热火领袖时时,他直接而简单地说道:“我一直是直言不讳的人,我一直都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无论在哪支球队都如此。”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