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延续招牌开场动作 韦德偷师绿军赢球之道

2010年09月29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延续招牌开场动作 韦德偷师绿军赢球之道

穿上热火的6号球衣,以熟悉的动作,重新投身这光与影的海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已经开始进入到新赛季训练营阶段,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巨头的组合已经在一些事情上达到共识,比如他们将延续以往的招牌开场仪式,并且要“偷师”凯尔特人三巨头。

虽然“皇帝”转投热火,但是他依然仍会在开场前延续自己的招牌动作,那就是在记分台边上双手将粉撒向天空。韦德也同样会在走向记分台附近的场边,伸出手向那些坐在场边的球迷们挥手致意进行互动。至于波什,他在猛龙效力的时候并没有很特别的开场仪式,因此队友们就“逼”他在北京时间10月6日热火季前赛揭幕战与活塞的比赛当中,想出一个比较特别的开场仪式来。

“我得到时候做出点什么来才行,”波什如是说,“我有看到过勒布朗的撒粉仪式,也有看到韦德与球迷们的互动。我打算到时候跑到另一个角落去,然后做点什么庆祝动作。”很显然,波什试图要做出一个与“皇帝”、“闪电侠”不同的开场动作,至少在地点上他要避免和这两名队友雷同。但具体的动作如何我们无从知道,只能静候季前赛的到来。

虽然距离常规赛正式开始还有数个星期的时间,但热火现在早就开始为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进行筹备了。韦德表示,热火现在拥有足够的健康状况去与任何球队一较高下,并且认定他们不会辜负球迷们的极高期待。热火的常规赛揭幕战是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对手是2010年的东部冠军凯尔特人,虽然面对如此的超级强队,但他们仍有自己的赢球之道,那就是用防守去堵截对手。

凯尔特人云集了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的三巨头,韦德表示迈阿密的三巨头也必须从对方的超级组合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因为在2007年波士顿三巨头云集起来的时候,他们直接在第二年就夺得总冠军,三人之间的配合极为默契。虽然热火三巨头被认为有着超强的进攻能力,但是他们如今则打算从一开始就专注于防守,以此来构建球队霸业。

“他们在第一年聚齐的时候就立马夺冠了,”韦德说,“在场上各自都作出了牺牲,在此前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领袖人物,接下来就都凝聚在一起了。所以我们也将延续凯尔特人的一些赢球基因,那就是防守,我们会在热火当中将这一优点传承下来的。”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