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韦德训练时吵架 赛季未开始两人就内讧?

2010年09月29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韦德训练时吵架 赛季未开始两人就内讧?

一团和气才是冲冠的王道,反之……(点大图查看队内训练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在训练中吵得面红耳赤,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两人内讧了?事实不是这样的。詹姆斯和韦德在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因为一次得分判罚发生争执,两人看似各不相让,实际上却只是表现认真的训练态度。韦德和詹姆斯本人对此一笑而过,表明两人只是较真不是内讧。

热火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场上气氛也非常紧张。热火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他们已经成为联盟的“全民公敌”,所以詹姆斯领衔的三巨头自然格外卖力。詹姆斯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别人的批评是他夺冠的动力。至于热火其他球员,能和三巨头作为队友,他们没有理由不拼。

在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热火训练的激烈程度达到顶点,詹姆斯和韦德开始“交恶”。詹姆斯和韦德因为一次得分哨的吹罚,在场上争个不停,两人互不相让,冒出各种类的词汇。两人这种剑拔弩张的场景,立即引起队友和场下记者的注意。面对众人的眼光,两人最终一笑而过。

“我喜欢和勒布朗斗,因为我本身就喜欢挑战。”韦德笑着解释说。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是铁哥们,正因为这样三人才在热火队联手。所以三人的关系不可能轻易出现裂痕,也不可能轻易出现内讧。至于在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三人进行激烈的交流甚至争吵,那自然是不可避免,毕竟篮球这项运动允许这些场景出现。

詹姆斯和韦德对两人的争吵看的很淡,但是在外界看来,两人在交锋中可能定出谁才是球队老大。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一支球队不可能同时存在两个老大,总要有一个人有话语权。所以自从詹姆斯加盟热火之后,谁成为热火老大就成为球迷们关心的话题。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会改变詹姆斯的球风,似乎有默认詹姆斯作为老大之嫌。

“如果一个球员作为领袖的话,他就必须能够推动球队,必须成为球队取胜的动力。勒布朗和德文都有出众的天赋,他们都想要赢得比赛,并且懂得如何去赢得比赛。所以如果站在这个层面上来说,很难说他们两人谁才是真正的领袖。”波什说。波什对两人谁是领袖不置可否,这其实也是大部分人的观点。(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