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三巨头排位发生变化 詹姆斯取代韦德位置

2010年09月28日22: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三巨头排位发生变化 詹姆斯取代韦德位置

排位变化说明老大换人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毋庸置疑,让步和牺牲,这将会是新赛季热火巨头们面临最直观的问题,而闪电侠韦德已经多次表示愿意接受让步,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韦德不需要让步,否则自己就不会来到迈阿密

在热火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发生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细节,三巨头的位置出现新的变化,勒布朗-詹姆斯坐在中间,左边为波什右边为韦德,要知道在之前的媒体面前一直是韦德占据中间的位置,而詹姆斯和波什则被视为左膀右臂,不知道这样的变化蕴含着怎样的韵味。

韦德面对采访时谈及新赛季角色问题时表示,自己将会接受教练的安排,“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并不是主角,甚至是有奥尼尔的时候,我的角色也不尽相同。不过在过去几年,我总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完成最后的进攻。所以这次无论斯波教练安排给我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会尽自己的百分百努力去完成。”

透过韦德的谈话不难发现,闪电侠说的是要如何“让步”和“牺牲”,改变过去几年独掌球权的做法,不过队友詹姆斯并不赞同,他表示自己离开克里夫兰来到迈阿密,就是为了跟韦德一起并肩作战,所以如果韦德变成了另外一个球员,那这次转会就失去了意义。“如果他变成了另外一个球员,我就不会来了。我不希望他改变,我就要那个过去七年来与我针锋相对的韦德。”詹姆斯说道。

随后詹姆斯继续说道:“我自己也有经验,当你是球队的头号选择时,有时候你的投篮会很勉强,因为你会觉得自己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而这就是现在我们三人最需要做出改变,我们不需要再勉强出手。就是这样,如果他不再是过去的那个韦德,那我宁愿留在原来的地方。”詹姆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