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杜伊:执掌国足与谢亚龙妻子无关 不关心反赌

2010年09月28日21:28法制晚报曾耀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时,聘请塞尔维亚教练杜伊科维奇执掌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帅印,当时还常爆出杜伊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不合的消息。

昨天,记者连线了正赋闲在家的杜伊。杜伊表示,自从离开中国后就再也没有关心过中国足球的事情。对于谢亚龙被抓一事非常吃惊,而对蔚少辉,杜伊没有流露出吃惊之情,只是喃喃道:“他的事我不知道。”

和另一位塞尔维亚籍主帅福拉多一样,杜伊并不想谈中国足球的事儿,不关心、无所谓。只是在听到谢亚龙被捕一事时情绪有些变化:“太不可思议了,我反正是没看出来。”

不过对于谢亚龙的妻子介绍他来中国的传言,杜伊给出了痛快的回应:“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来中国执教跟谢亚龙的妻子没有什么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