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杜伊:谢亚龙纵容国足内斗 蔚少辉就是黑社会

2010年09月19日12:1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晓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目前,谢亚龙操纵国足比赛、甩卖国脚资格等内幕纷纷被曝光,而他纵容国足内斗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知情者透露,谢亚龙长期纵容杜伊和蔚少辉争权夺利的斗争,国家队完全被操控在他的手里,而那一阶段也是国脚资格买卖最为猖狂的时期,以至于杜伊离任后怒骂蔚少辉是黑社会。在福拉多入主国足后,他很快被蔚少辉搞定,蔚四哥拥有对国家队的绝对控制权。但由于国足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成绩不佳,杜伊正式以总教练身份插手国家队事务。杜伊上任初期,蔚少辉百般讨好,为前者埋单酒水费用、组织生日晚宴、赠送价值不菲的礼物,但杜伊始终对蔚少辉不理不睬。

在多次拉拢失败后,蔚少辉被彻底激怒。重庆东亚四强赛时,杜伊彻底被中方教练组孤立,与蔚少辉更是面合心不合。四强赛前两场比赛都是由杜伊指挥,但很多球员出工不出力,让老头非常郁闷。杜伊离开中国后认为:“当时自己被出卖,蔚少辉故意要球员输球报复我。”

杜伊曾经多次就蔚少辉和国家队的问题向谢亚龙反映,但没有任何效果,他最后才明白“蔚少辉是谢亚龙的人,谢是不会动他的”。杜伊的判断自然有根据,他在天津集训期间发现国脚凌晨还陪蔚少辉打牌,导致第二天的训练状态很差。(晓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