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杜伊:蔚少辉简直是黑社会 国足完全被他控制

2010年09月14日07:20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必然会牵扯出更多的线索和相关嫌疑人。作为国足领队,蔚少辉在足协资历深厚,尤其是2006年担任国足领队后,蔚少辉先后辅佐朱广沪、杜伊、福拉多、殷铁生及高洪波五位主帅,堪称位高权重。有传言称,与南勇、杨一民关系一般的蔚少辉,不太可能涉及赌球,他的问题关键在于中国之队项目的管理,以及国脚选拔中是否存在收受贿赂行为。果真如此,蔚少辉落案,可能会牵出部分行贿的国脚。自2006年以来,进出国家队的集训人员非常众多,仅朱广沪时期,就先后有108人入选国足。有报道称,一名球员想进国家队要“交”10万元,想上场则需20万元。绰号“四哥”的蔚少辉为人高调,常有名表和名牌西服在身,更令媒体对他的收入来源质疑。

而时任国足、国奥两大球队的总教练杜伊曾经间接证实了蔚少辉的问题。在私下聊天中,杜伊指责国家队的一些问题,比如国家队球员在比赛前夜还在通宵打麻将,比如领队蔚少辉总是向自己推荐一些球员,希望这些球员能够上场,杜伊对此很不满意,他曾经质疑蔚少辉,为什么给我推荐的球员都是跟他关系好的队员?

在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后,杜伊更感受到来自蔚少辉的压力,据杜伊回忆:“姜宁是我带到国家队的球员,但是后来我已经不敢使用他,我感受到来自蔚少辉身边那些球员的敌意,这个球队完全是被蔚少辉控制的,他简直就是球队的黑社会。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