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K11阿联数据大幅调高 从不及格跃升联盟中游

2010年09月28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篮球游戏2K11的球员数据已经悉数曝光。易建联在这款新作中的游戏数据提升不少并达到67,已经算是联盟里的中游水准。相比2K10里仅有59的数据,可谓进步明显。

这一切与阿联的个人努力不无关系,上赛季尽管也被质疑,但场均12+7的数据却是一项硬指标。同时与08-09赛季相比,阿联在09-10赛季确实成长不少,同时在前不久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场均打出20+10。或许有球迷认为世锦赛的表现可以为阿联继续加分,但球员在这一项赛事中的表现还真的不被2K公司考虑在内,比如立陶宛核心克雷扎在世锦赛上表现同样出色,但数据只有可怜的55,在小前锋中排名倒数第二。

奇才阵中,易建联67的数据排名全队第七,正好处于中间位置。阿里纳斯(83),沃尔(81),辛里奇(74),布拉奇(72),霍华德(71)和索顿(68)的数据比他更高;而其余六名球员的数据则低于他。这也符合阿联目前在球队的地位,进入轮换阵容没有问题,但想打上主力还得努力。

此外火箭继先发五虎数据悉数曝光后,球队其余球员的数据也纷纷浮出水面。其中洛里的数据达到75,相比上赛季的69调高不少;此外新秀帕特森(72)和巴丁格(70)的数据也达到70以上。多达8名球员数据超过70(其中3人过80,6人过75)意味着火箭成为联盟里最具阵容深度的球队。

乔丹-希尔的数据位69,海耶斯和新援康特尼-李分别为68,另一位新援布拉德-米勒数据66。数据最低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泰勒和杰弗里斯,分别为62。

附,火箭球员数据一览:

姚明:83

布鲁克斯:80

马丁:80

斯科拉:78

巴蒂尔:76

洛里:75

帕特森:72

巴丁格:70

希尔:69

海耶斯:68

康特尼-李:68

米勒:66

泰勒:62

杰弗里斯:62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