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主帅:想出线必胜阿贾克斯 伊布左右成败

2010年09月28日02:2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AC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迎来关键之战,对手将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虽然首轮米兰获得胜利,而阿贾克斯兵败伯纳乌。但在红黑军团将士眼中,这依然是一场不能掉以轻心的比赛。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如果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周二必须在客场击败阿贾克斯。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凭借伊布的精彩吊射击败了热那亚,结束了联赛三轮不胜的尴尬。而在欧冠首轮和欧塞尔的比赛中,也是伊布的梅开二度让AC米兰获胜。瑞典天王的良好状态给了主教练阿莱格里足够的信心。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这位AC米兰的主帅说:“和阿贾克斯的较量是非常关键的比赛,而且绝对是一场苦战。我们在首轮就获得胜利,如果能够击败阿贾克斯,我们就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赢得了主动。伊布在此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而这次面对他的旧主,我想伊布也会继续展现他的实力。我们一直在进步,而这一点从和热那亚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所以我丝毫不怀疑我们将获得胜利。”

对于阿贾克斯,阿莱格里也表示了足够的重视。他接着说道:“我不会小看阿贾克斯,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拥有一批年轻而具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也是欧洲青训系统最完善的俱乐部。另外,阿贾克斯的主场成绩向来优秀,这一点我们更需要小心谨慎。明天的比赛将是艰苦的较量,但我们会笑到最后。”

和阿莱格里一样,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在期待红黑军团在即将到来的大战中获得胜利。加利亚尼说:“我们并不是为了娱乐大众,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赢得胜利,获得冠军。在意甲赛场如此,在欧冠也是一样。周二晚间,我希望我的小伙子们能够延续上周末和热那亚比赛时的状态,将胜利献给球迷,献给我们的俱乐部主席。我想,我们会击败阿贾克斯的。”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的头号焦点人物是伊布。众所周知,瑞典天王正是在阿贾克斯成名,这里也曾经被他成为第二故乡。此番面对旧主,伊布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最近4场比赛攻入4球的瑞典天风说:“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必须像和热那亚比赛那样竭尽全力。阿贾克斯的主场非常难打,他们很年轻,而且技术出色。如果想要出线,我们就必须获胜。当然,无论欧冠还是意甲都同样如此。最后获得冠军的球队并非是某一场比赛踢得精彩,而是必须保持持续的好状态。我希望AC米兰能够如此,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去竞争冠军奖杯。”(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