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贾克斯VS米兰前瞻:伊布战旧主 沿用三叉戟

2010年09月27日2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贾克斯VS米兰前瞻:伊布战旧主 沿用三叉戟

伊布重返梦开始之地 他能否破一生魔咒(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9月28日晚20时45分),在欧冠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远赴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挑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

历史往绩米兰稍占上风

在两周前小组赛首轮交锋中,AC米兰主场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欧塞尔,取得开门红,而阿贾克斯则在伯纳乌球场0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AC米兰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不过阿贾克斯在主场获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攻入8球仅失1球。双方的上一次交锋是在2003-0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AC米兰主客场两个1比0双杀阿贾克斯。

伊布回归成名故地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故地重游的瑞典天王伊布。众所周知,伊布正是成名于阿贾克斯,虽然才转投意甲赛场成为世界顶级前锋。此番身披红黑战袍迎击旧主,他会有怎样的表现?荷兰媒体颇为关注。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伊布的状态神勇,一人收获4球,而他也被看作是AC米兰客场获胜的关键人物。阿莱格里将肯定将伊布放在主力中锋的位置,意大利媒体认为,只要伊布进球,AC米兰就必将获胜。

米兰首发两处微调

在阿莱格里公布的出征阿姆斯特丹的21人名单中,队长安布罗西尼和前锋帕托继续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悉数进入阵容。《米兰体育报》在周一对AC米兰的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锋线上,阿莱格里将沿用上轮联赛获胜的三叉戟组合,罗比尼奥继续首发搭档伊布和小罗。尽管有媒体认为因扎吉有可能首发,但从目前情况看他更有可能替补出战。中场方面,加图索的首发席位被西多夫取代,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也将迎来反戈一击的机会。而在防线上,和上一场击败热那亚时相比,唯一的变化就是赞布罗塔取代了阿巴特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对于阿贾克斯来说,本场比赛也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苏亚雷斯的复出。这位阿贾克斯头号射手因为累计停赛错过了首轮和皇家马德里一战,他的复出将大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阿莱格里自信必胜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大战时,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信心满满。他说:“和热那亚一战,我们收获了信心,也收获了战术层面的成功。我很高兴看见伊布的状态如此出色,他是我们取胜的保证。此外皮尔洛也展示了他杰出的一面,有如此精彩的助攻,我相信我们的前锋绝对不会浪费。阿贾克斯实力很强,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不过尽管如此,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全取三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阿贾克斯(4-4-2):

门将:1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范德维尔、3号阿尔德维雷尔德、4号维尔通亨、5号阿尼塔

中场:20号德泽乌、10号西姆-德容、34号斯诺、11号埃马努尔松

前锋:16号苏亚雷斯、9号哈姆道伊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19号赞布罗塔、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

中场:27号博阿滕、21号皮尔洛、10号西多夫

前锋:70号罗比尼奥、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