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张力:442更适合拜仁 看好多特冲击欧冠名额

2010年09月27日04: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2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21时30分),德甲第6轮比赛全面开打。上轮绝杀霍芬海姆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美因茨。美因茨客场2比1战胜拜仁,开赛六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拜仁则距离榜首相差10分。赛后,《体坛周报》德甲足球专家张力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与张力交流。

体坛网友:拜仁本场变阵442,克罗斯与穆勒分居两翼,但在下半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范加尔换上了阿尔滕托普,球队的阵型也变回了4231,您认为哪个阵型更适合目前罗贝里缺阵的拜仁。另外,克罗斯在中路是不是更有威胁呢?

张力:我个人更倾向于442,因为克罗斯现在在中路还没有找到感觉的情况下,让他出现在勒沃库森时代经常踢的左前卫,会更帮助他磨合到球队中去。尽管拜仁输给美因茨,但是我觉得这场比赛他们的机会比之前的比赛更多一些。我更希望看看戈麦斯奥利奇同时出场,他们上赛季一度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体坛网友:拜仁下周马上要在欧冠客场挑战巴塞尔,以目前的状态,能否全身而退呢?

张力:个人还是看好拜仁击败巴塞尔,毕竟拜仁现在球队并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连败可能性不大,而且实力上本来就是超出巴塞尔。巴塞尔主场作战肯定是有所想法,后防线打开之后应该可以有拜仁可以利用的空档。

体坛网友:德甲最佳开局是由哪支球队创造的呢?美因茨有没有可能改写历史?他们下轮将在主场对阵霍芬海姆,两支神经刀球队,力叔怎么看这场比赛?

张力:1995-96赛季的拜仁和2001-02赛季的凯泽斯劳滕都是七连胜,接下来美因茨和霍芬海姆的比赛的确不好说,我的想法是美因茨已经黑到现在,如果是被霍芬海姆结果了性命不算是意外,反而会让德甲的积分榜更加混乱。

体坛网友:多特蒙德目前紧随美因茨排在积分榜的次席,这支球队近几个赛季的进步确实不小,本赛季有没有可能像欧冠席位发起冲击?

张力:我很看好本赛季的多特蒙德,球队踢得和美因茨一样精彩,出了不少新人,这是克洛普来到多特蒙德后一直辛勤耕耘的结果,现在是他收获果实的时候。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