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评分:里贝里替身全场最差 拜仁全队皆不及格

2010年09月26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分:里贝里替身全场最差 拜仁全队皆不及格

德国媒体打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1比2负于美因茨,后者以六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双方出场球员进行了评分,在拜仁慕尼黑方面,几乎所有球员都得到了较低的分数,其中顶替里贝里出战的奥利奇更是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5分。

新赛季的德甲开始之后,美因茨是让人最为惊讶的球队。前5轮的比赛他们获得了全胜,表现极其优异。在德甲历史上,能够做到开局五连胜的此前只有四支球队,分别是科隆、斯图加特、凯泽斯劳滕和拜仁慕尼黑。如果美因茨能够击败拜仁慕尼黑,并且再胜一场获得7连胜,那么他们就将追平德甲的开局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此前拜仁慕尼黑和凯泽斯劳滕都曾获得7连胜。为了这个目标,美因茨在今天的比赛中反客为主,尽管斯文森不慎送出一记乌龙球,但阿拉古伊和萨莱各入一球,最终帮助美因茨2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获得6连胜。

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对于双方出场球员进行了评分。在拜仁慕尼黑方面,由于全队的表现相当平庸,加之主场遭遇失败结局,因此普遍得分均较低。拜仁慕尼黑队长范博梅尔获得了3.5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而这已经是本场拜仁慕尼黑方面的最高分。

和范博梅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顶替受伤的里贝里出战的奥利奇只得到了5.5分的超级低分,最终成为全场最差球员。本场比赛,奥利奇在边路几乎无所作为,他既没有获得良好的射门机会,同时也无法利用传中为同伴制造杀机。《图片报》赛后认为奥利奇几乎浪费了拜仁慕尼黑的一个首发名额,而的确在今天的安联球场,奥利奇几乎成为局外人。

除此之外,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得到了4.5分的低分,和他并列的还有托马斯-穆勒、普拉尼奇和范博伊滕,以上四人在今天分别出现了一些失误,而他们也都明显不在状态。另外,布特、拉姆、巴德斯图贝尔、托尼-克罗斯和克洛泽稍好,也仅仅得到了4分。总体而言,拜仁慕尼黑今天全体都被打上了不及格的烙印。

相比之下,获得六连胜的美因茨全队在赛后得到了褒奖。锋线双煞阿拉古伊和萨莱今天各入一球,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另外中场天才霍尔特比也得到了2.5分。而门将维特科洛在今天屡次救险力保球队获得胜利,他也以2.5分并列全场最佳。即便送出乌龙球的斯文森,也得到了4.5分,比拜仁慕尼黑最低的奥利奇要高出1分。(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