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女单世界排名汪鑫登顶 王仪涵低迷下滑

2010年09月26日17:0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原本排名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在今年连遭打击,因此谁能取代王仪涵的位置便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如今,这个问题暂时有了答案,国际羽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结果汪鑫(微博)超越王仪涵,成为女单新“一姐”。

自2009年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以来,汪鑫凭借稳定的战绩,逐步提升着自己的世界排名——第25位、第26位、第17位、第10位、第5位……终于,在2010年的第38周,汪鑫坐上了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即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汪鑫能在此时成为世界第一,这无疑会让她增添一份自信。

事实上,在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受伤后,汪鑫便成为了中国女单领军人物的最佳人选。然而,如今真的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汪鑫也自然会成为众矢之的。队友王仪涵正是由于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不能在技术与心理两方面更进一步,才经历了世界大赛失利后的一蹶不振,最终导致自己失去了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在迎来自信与压力的双重“礼物”后,汪鑫能否经受住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