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毛球大师赛五单项决出八强 陈金因伤退赛

2010年09月17日10:1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比赛,五个项目全部决出八强。国羽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王仪涵(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鲍春来(微博 博客)等人均顺利晋级,而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因伤退出了比赛。

男单:林丹晋级陈金伤退

中国队在男单八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林丹在与法国选手莱维迪兹的比赛中逆转对手拿下了比赛。鲍春来则以2-0战胜队友乔斌晋级八强。两位希望之星谌龙和王睁茗分别战胜了印度选手姆巴卡和队友杜鹏宇。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却运气不佳,他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不得不选择了退赛。

女单:六朵金花进军八强

中国名将汪鑫与韩国选手成池铉激战三局,结果以2-1击败对手进入八强。赛会三号种子王适娴同样经过三局苦战方以2-1战胜泰国选手波萨娜晋级。头号种子王仪涵与近期上升势头迅猛的小将李雪芮相遇,两人彼此知根知底,比赛打的相当紧张激烈,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了队友挺进前八。

名将卢兰与韩国新秀裴延姝相遇,卢兰表现出色,直落两局击败对手进入八强。此外蒋燕皎和夏静云分别战胜了日本选手内田静香和印尼选手库苏马斯图蒂,均进入八强。

双打:男双占据三席 女双混双各五对

五对中国男双组合有三对晋级八强。刚刚在世锦赛上卫冕成功的蔡赟/付海峰直落两局战胜队友刘沛轩/鲁凯进入八强。赛会二号种子郭振东/徐晨三局苦战惊险过关。中国小将刘小龙/邱子瀚三局苦战击败对手韩国组合申白哲/金重基进入八强。另一对中国组合柴飚/张楠与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林钦华激战三局,以接近的比分负于对手无缘八强。

女子双打方面,中国组合占据了八强中的五个席位。新组合于洋/王晓理和马晋/钟倩欣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军八强,下一轮两对新组合将展开一场内战。此外名将成淑/赵芸蕾、田卿/潘攀新秀陆璐/包宜鑫也都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八强。头号种子简毓瑾/程文欣和韩国名将李孝贞/金旼贞也均进入八强。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九对中国组合有五对进入八强。两对实力不俗的新组合徐晨/于洋和何汉斌/马晋分别战胜队友郭君杰/罗英和韩国选手韩湘训/张艺娜进入八强,其中徐晨/于洋胜的相当轻松,而何汉斌/马晋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对手过关。在两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德比战中,七号种子陶嘉明/田卿和刘沛轩/汤金华分别战胜队友洪玮/包宜鑫和鲁凯/陆璐进入八强,另一对进入八强的中国组合是沈烨/王晓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