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0-0暂平升班马 伊瓜因进球被吹

2010年09月26日02:53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西甲联赛第5轮开展,皇马客场挑战升班马莱万特,上半时伊瓜因曾打入一球但被吹越位,两队0-0暂平。

佩佩因为周中联赛红牌停赛,穆里尼奥用拉莫斯顶替葡萄牙国脚打中卫,赫迪拉重新取代拉斯-迪亚拉打上主力。主队阵中有皇马旧将巴尔多与前西班牙国脚德尔奥尔诺。

皇马开场后轻松占据比赛主动,但有威胁的进攻不多。第25分钟,厄齐尔右路角球传中,C罗包抄到前门柱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出左侧底线。第28分钟,塞尔吉奥右路任意球传中,纳乔-冈萨雷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挡出,卡西利亚斯冲到禁区左侧边缘被巴列斯特罗斯挤倒,后者再传中可惜听到了哨音,被判罚犯规冲撞门将。

C罗伊瓜因在锋线上仍然缺少配合,起码的呼应都不多。第33分钟,马塞洛突然起脚远距离吊射,其实客队门将马诺罗离球门并不太远,巴西人这么做的目的性不够明确。第37分钟,迪马里亚右路尝试突破,带球内切后在三名后卫之间左脚远射,直接抽飞。

皇马完成了8次射门,但真正威胁到对手门将的却几乎没有,直到第37分钟C罗的头球,此球是迪马里亚右路左脚传中,C罗高高跃起腰腹发力,甩头攻门顶向球门右角,马诺罗飞身将球扑出,皇马角球再传中,赫迪拉前点抢到位置,可惜球给得太冲,德国中场顶了个直上直下。

第41分钟,赫迪拉点球点前接球回带,拉到禁区外送出一记直塞,伊瓜因禁区内得球轻松推射破门,不过边裁判定越位在先,判罚很准确。1分钟后,拉莫斯后场长传,塞拉头球回点门将力量却太轻,C罗抢上在门将出击前铲射,可惜偏出门外。第43分钟,厄齐尔横传到左侧,中卫拉莫斯居然插上助攻到禁区,一脚劲射打偏。

莱万特(4-2-3-1):

门将:马诺罗

后卫:塞拉,巴列斯特罗斯,纳诺,德尔奥尔诺

中场:塞尔吉奥,哈维-托雷斯/巴尔多,纳乔-冈萨雷斯,胡安

前锋:斯图亚尼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厄齐尔

前锋:迪马里亚,伊瓜因,C罗纳尔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