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VS门兴首发:皇马三叉戟 蒿俊闵替补

2010年09月25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在德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沙尔克04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中国球员蒿俊闵重新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本周中,沙尔克04客场2-1击败弗赖堡,本场胜利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但沙尔克04仍仅以1胜4负的战绩排在18支德甲队伍的最后一名,而门兴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

本场比赛,主帅马加特继续使用422菱形中场,法国中卫普莱斯唐解禁复出,和中梅策尔德搭档中后卫,施密茨出任左后卫,胡拉多继续首发担当前腰,前锋是亨特拉尔和劳尔。客队门兴主力中卫丹特因左脚跖骨骨折将缺席4-6周,中卫组合为布劳韦斯和班巴-安德森,主力前锋伊德里苏染红停赛。

此前,两队历史上在德甲联赛中共交战74场,沙尔克22胜23平29负处于下风,进88球失123球;但其主场16胜14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60球失45球。上赛季,沙尔克04曾在主场3-1战胜门兴队。

双方首发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 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5-普莱斯唐、13-施密茨

中场:23-琼斯、32-马蒂普、18-胡拉多、10-拉基蒂奇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替补:17-法尔范、22-内田笃人、26-延德里塞克、9-埃杜、33-索贝尔、8-蒿俊闵、28-莫里茨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