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迷很幸福:回忆9-1 享受10人完胜申花

2010年09月25日2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9:1!”京沪比赛开始,工体看台上的球迷就沉浸在对辉煌历史的回忆里。作为当年9:1辉煌的亲历者,魏克兴今天晚上在工体没有让球迷们失望。

比赛开始前,现场广播才念完申花和国安两队参赛队员名单,看台上观众们就急不可耐以吼声表达了对比赛的预期:“9:1!”不过,比赛开始后,看到两队的胶着状态,观众们显然知道9:1的历史要重演难度很大。上半场时间里,观众们的精力都放在对申花队和裁判郭宝龙的鼓噪,以及给国安加油助威上,9:1倒是没人再提起。

34分钟,大格首开纪录,国安队获得比分领先。观众们志得意满,更加起劲鼓噪申花队。不过,国安队的有利形势保持时间并不长,下半场形势就发生了变化:46分钟,冯仁亮把比分追成1:1平;5分钟后,又是冯仁亮造成国安队长徐云龙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时候,观众们很清楚,能够守平比赛就已经不错了,不敢再奢望取胜。不过,徐亮在74分钟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再次反超比分,把局面拉回到了有利于国安的方向。这时候,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人们高喊:“徐亮,牛X!”甚至掀起了人浪庆祝国安再次领先。不过,这时候也没什么人能想象少一人的国安队还能大比分取胜。

82分钟,利用申花队倾巢进攻的机会,马丁内斯单刀再进一球。看台上观众们顿时疯狂起来,“9:1!”的呐喊不绝于耳。人们当然没有奢望国安今天还能打一个9:1,但是回忆着狂胜享受眼前的胜利,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国安球迷们就是正在享受着这样的幸福。比赛临近结束,杜文辉再进一球,工体看台上欢声雷动,观众们肆意狂呼:“9:1!”——今年,国安卫冕失败,又刚刚经历了换帅,4:1大胜申花的价值,完全可以和当年的9:1相提并论。

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左右,记者离开新闻中心,在工体外场还看到三三两两的球迷在回味着已经硝烟散尽的比赛。4:1,会让国安球迷幸福相当一段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