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维奇:国安胜在信念 我们还有六分优势

2010年09月25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虽然在工体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不过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很有风度。他肯定国安队在精神面貌上的表现,尤其是比赛里的必胜信念。当然,他强调现在申花队对国安还有六分优势,这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保持。

布拉泽维奇说:“先问候大家。在这里,我要祝贺这位年轻同事,今天他们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场上少一人能顽强拼搏,体现了体育精神。能在少一人情况下,取得这样的胜利,很艰苦。今天我们一起奉献了一场体育盛会,不是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五个进球的。对方体现了一种精神和信念,他们有拿下比赛的信念。”

布拉泽维奇承认,赛前虽然有所准备,但是比赛的局势和结果还是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比赛前我不能预测出结果,足球比赛里的不可预测性就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我们应该强调:北京队员的精神面貌和信念超出了一头,这是最重要的原因。我们今天场上,部分队员不在状态,也少了两个重要队员。但这也不能抹杀国安队员在比赛里的巨大努力。”布拉泽维奇认为申花队员在贯彻自己的要求上还是做得不够:“在场上多一人情况下,我给队员说的是要把球控制在脚下,刚才场上队员没有遵守这个要求。今天申花输球原因就是,国安有必胜信念。这是我来中国后经历的最大一场失利,原因就在这里。再次热烈祝贺这位年轻同事,他的到来给队伍带来了很大变化,我们都看到了,也在事前想到了,但是场上的差别的确大了些。我还是非常自豪,我们领先国安六分,接下来要继续保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