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本赛季堕落成定局 球迷支持工体火爆依旧

2010年09月25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晚上国安队主场和申花队比赛,是国安换帅后首次主场比赛。卫冕失败、冲击亚冠渺茫的形势下,今晚上依然有三万多观众在工体现场观看国安队的比赛。

魏克兴接替老帅洪元硕担任国安队今年的留守主帅后,今天是首次主场比赛。目前形势下,国安队卫冕已经失败,要想最终进入四强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希望也很渺茫。应该说,魏克兴接手国安队就是完成本赛季最后七轮比赛,这样的形势对球市来说显然是利空消息。赛前,记者也有担心:本赛季堕落成定居情况下,中超最火爆的工体球市会受到很大影响。

不过,国安申花比赛前,记者看到工体看台上半数座位都坐着观众,大概三万左右观众冒着降温现场观看国安队比赛,的确体现了球迷对国安队的支持。当然,这也和赛季前国安售出了大批年票有关。比赛里,观众情绪和往常一样激动:鼓噪对手,给国安队助威。不过,对裁判和对手的鼓噪,观众们已经有些肆无忌惮,京骂在工体看台上此起彼伏。

让记者们意外的是,原来比赛期间工体记者席都提供的宽带服务,今天晚上却突然没有了。对此记者们都没有准备,只有个别人带了无线上网卡还能坚持现场写稿,而大部分的记者们只好在看台上和球迷一样安心观看比赛了。看来,赛区的一些配套服务,也是和队伍成绩息息相关同步起伏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